WHODrug Global Chinese

为药品编码和安全性数据分析提供标准化中文药物术语

主要特点  

  • 中文版的标准化药物信息和 ATC 药物分类
  • 中文版和英文版一年两次同步更新
  • 在线浏览器WHODrug Insight支持中文检索和浏览

数据标准化。自2017年中国加入ICH, 中国政府极力推动其药品监管体系与国际的接轨,引入和采用国际医药行业通用的标准。WHODrug Global Chinese希望通过提供标准化的和高质量的中文药物信息来提升和支持这一过程。中文版的WHODrug Global与英文版同步维护, 一年更新两次。

直接的信息匹配。WHODrug Global Chinese支持直接用中文对临床试验报告中和上市后监测研究中的药品信息进行编码。词典的用户可避免额外的翻译步骤,并以更高的效率准备提交给药品监管部门的标准化数据。

数据提交所需用的语言。WHODrug Global Chinese为药物信息提供即时的中英互译, 帮助简化中国国内和国外的数据提交流程。

包括的内容

  • 在中国批准上市的药品,词典以中文显示其名称,活性成分, ATC分类, 销售国家, 上市许可持有人及剂型等信息。
  • 在中国境外上市的药品,其名称和上市许可持有人以英文显示。如果药品的活性成分没有确定的中文名称,则会显示英文名称。而ATC 分类、销售国家和剂型均以中文显示。

如何使用

订阅WHODrug Global的用户从2019年9月起可免费获得WHODrug Global Chinese。中文版与英文版采用相同的词典结构, 便于系统实施。WHODrug Global Chinese以使用在线浏览WHODrug Insight及下载单独文件包(text 和csv)两种形式提供给用户。详细的实施指南和用户指南 (WHODrug User Guide) 可从WHODrug library中下载。

尚未订阅?

立即订阅

订阅我们的新闻通讯 

欢迎关注WHODrug Global Chinese的产品更新!在此注册

欲知更多详情,请联系我们WHODrug@who-umc.org .

了解更多WHODrug Global

Last modified on: February 22, 2024